close

男: 「王道路」?

女: 不!是「王大陸」!

男: 蝦!「蕭大陸」都幾歲了,怎會是他?」

女: 是「王大陸」啦!

男: 「王大陸」是誰?現在年青藝人為何要取這種名字,他是大陸人嗎?

女:  我也不知道!

上述對話是8月23日我們一家從台南高鐵站準備回台北時的一段無釐頭對話!起因是我們正要進高鐵查票口時,忽然看見有一群年輕男女包圍著一個高高酷酷頭戴棒球帽的帥哥,從一樓大廳沿著手扶梯、上到二樓的查票口、快速刷票、上到候車月台,歷時不到二分鐘吧!我們一家四口就晾在查票口旁,張大眼睛看著這一幕;感覺就像是看到蝗蟲過境,一群蝗蟲遠遠飛過來,咻的一聲經過眼前後,又看著它們飛走!

我老婆向來有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,看到查票口還有幾隻沒有買票的蝗蟲呆呆望著候車月台,喔!不是啦!是剩下來年輕人,就詢問他們剛剛那人是誰?所以接下來就出現我老婆和我的那段對話了!

上高鐵後,我老婆上網快速查了一下誰是「王大陸」,然後告訴我,他現在好像很紅哦!他演了「我的少女時代」。

這就是我對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的第一個印象!

 

上星期五,我的大舅子想要在回美國前,再去看部電影;因為很多人看過「我的少女時代」口碑都很好!所以就決定去看,也邀請我和我老婆一起去!

坦白說,在走進電影院前,對於這部電影沒有抱很高的期望,覺得最多就像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吧!

沒想到!我真的錯了!

除了前五分鐘,還搞不清它在演啥?之後就發現椅子一直震個不停,因為左鄰右舍都大笑個不停!電影後段,當劉德華及言承旭陸續現身時,你會聽到戲院裡的人們竟然同時驚呼!

 

電影散場後,我們這群五、六年級生(好吧!坦白從寬,只有偶是五年級啦!),竟然你一言我一語熱鬧討論起來了!

「言承旭」的演技變好了!

竟然還有百戰百勝的「劉的華」,現在的年輕人應該不知道他了吧?

以前自然卷的女孩,真的很可憐!頂著爆炸頭已經很可憐了!還得被教官找麻煩!!@#$﹪^﹠*()

現在哪還有冰宮啊?應該早就倒光了吧!

 

沒想到這部電影竟勾起了大家已沈澱許久的學生時代回憶!

真的建議五、六級生應該去看一下這部戲。因為這部戲的時空背景、場景,真的會讓我們特別的有感覺!男女同學間那種蠢蠢的愛情,也讓人有慼慼焉!(怕我老婆也會看到這篇,絕對不能講太多!不然她的問題可能會讓我!@##$%)

 

最後一句話做個總結!王大陸,你會紅啦!

arrow
arrow

    allb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